赋新词

凡瑟尔悲喜剧(一)

前文太烂,决定重修

  白星的手按在尤文肩上,轻柔而不容拒绝地将他压回床上。然后掀开他腿上的毛毯,俯身打量那个直挺挺的瓶子——男人都明白,被卡住的某部位充血只会越来越严重。

  柔软指尖抚过大腿内侧,他盯着天花板上繁复的菱形纹饰,几乎能想象到白星专注的神情,脸颊羞惭地发烫。

  那个镶金错银的瓶子开始发亮,流光滑过栩栩如生的鸢尾。即使以萨坎家挑剔的审美眼光,这依旧是件精美的艺术品。六个光点晃晃悠悠地飘出,缓缓逸散入空气。白星起身,目光温柔如昔,用那种令他安心的语调缓缓说:“‘晨曦’伊里斯·梅菲斯的作品,有六个呼应的魔法波动——也就是说还有六个这样的炼金道具。”

  又是一个“法师丧心病狂”的有力佐证,如果自己不是倒霉蛋之一他一定会笑出声。

  她捧起尤文的脸,在眉心印下一吻:“我去找梅菲斯先生……还有其他人”

  他们许久没有这样亲密了——准确地说,是在他的心思被察觉后。精灵用冷淡与疏远划下界线,提醒着他是多么痴心妄想。但现在这温暖令他的希望再次重燃。

  门吱呀一声合上,尤文被留在空荡荡的房间里,额上温暖的触感近乎虚幻。他盯了一会空气,把毯子扔回原处,向后重重倒在枕头上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