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新词

当全员黑化后

ALL玛,大家发现玛格达感情骗子的实质

         玛格达被逼到了墙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表情各异,眼底都闪烁着奇异的光,古怪而扭曲。他们沉默地站着,阳光炽烈,却像是午夜时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讥诮地笑起来,所有人都没有见过她这样锋锐的神情。她似乎永远善解人意、甜蜜温和,清澈的蓝眸弯弯,像浸透阳光的晴空,但现在它们冰冷如极北的冰河。 “欺骗?”她厉声说,“难道不是你们把我塑造成这个样子的吗?你们不在乎我喜欢什么衣服,只要迎合你们的眼光就好。不关心我喜欢什么话题,只要能陪你们聊下去就好。我是你们漂亮的洋娃娃,臂弯的花瓶,取乐的工具,唯独不是我自己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现在——”她提高了声音,“你们却在谴责我虚伪?”


后面就被恼羞成怒的众人拖小黑屋啦(

后续:“如果要跟我上床的话,麻烦快一点。如果要诉说对我的爱,请闭上嘴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