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新词

礼物

凯撒❌克里奥佩特拉

神化剧情不足以让我回坑却能让我开脑洞。

历史上艳后先跟阿伦扮演的傻弟弟结过婚_(:з」∠)_托勒密家族内婚制度,跟弟弟撕起来后把(一丝不挂)自己包毯子里送给凯撒,有了一个儿子凯撒里昂,凯撒死后跟安东尼搞上又生了几个_(:з」∠)_,是个手腕很厉害的统治者。强烈推荐看福克斯的埃及艳后_(:з」∠)_泰勒真的太美了


        凯撒屏住了呼吸。

  华贵的毯子簇拥着少女纤细曼妙的躯体,任何能工巧匠也无法雕琢出这般优美的曲线。她双手交叉于腹部,鸦黑长发梳理地整整齐齐,肌肤如浓稠均匀的上好蜂蜜,令人难以抑制细细品尝的欲望。新月弯眉下幽深如夜的眸倒映着晃动的烛火,红唇勾出诱惑的弧度。不着寸缕的身体涂抹了馥郁的香粉,浓郁香气在屋里缓缓蔓延开来,让罗马将领有些醉了。不需要验证,这只能是那艳名远播的埃及公主本人,正躺在她的胞弟兼丈夫为他准备的寝室里。

  凯撒慢慢地俯下身去,手臂撑在克里奥佩特拉头侧。她笑了,那是对自己魅力的极度自信。她的手抚上罗马执政官的脸庞,吐息炙热如埃及强烈的日光。凯撒的手缓缓下滑,抚过修长脆弱的脖颈,娇小的乳房,在腰腹处留连不已。这尼罗河畔的花蛇垂下眼睑,声线慵懒:“伟大的凯撒,还满意我的招待吗?”

  凯撒的回答是吻上她的嘴唇。

  “不能更殷勤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