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新词

不情之请(二)

是的这个沙雕文还有后续……

如果我没有那么尴尬也许它可以长一点……


 

  玛格达把手指缓缓按在了嘴唇上。


 

  白桑安静地盯着她,几缕银发垂落脸庞,被日光镶上金边,他的眼睛干净如婴儿,不带半点邪念。


 

  “不,不可以。”玛格达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“我也不建议大使先生问别人这样的问题。”


 

  “我想了解你们的生活。”白桑似乎有些困扰,“我是不是又误会了什么。”


 

  没什么可尴尬的。玛格达对自己说。白桑只是不了解人类社会而已,他并没有别的意思,你需要为他提供帮助。


 

  “白桑先生,人类的交配行为是非常非常隐私的问题。就是……即使你知道也不能表现出它存在。当然一般也不能对伴侣之外的人提及。”玛格达顿了顿,“尤其是女性。”


 

  白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:“我不明白”他以一个求知若渴的学者的态度询问,“就我所知,适龄人类都具有生育能力,既然交配仪式中没有秘密,为什么需要避讳这种人尽皆知的事情呢?”


 

 【在苏拉观念中,生育是神圣的,性指向生育,因而是值得赞美的——《浅谈苏拉树冠王朝》】


 

  玛格达突然明白了什么:“那个夜晚偷偷潜入市民房子的有巨大翅膀的怪物——”她惶恐地问,“该不会是您吧!”


 

  “啊,是的。两三次之后我发现他们很抗拒,于是我想……也许可以。”白桑小声说。


 

  在婚礼之前,凡瑟尔的书记官终于体会到了那条横亘在种族之间的名曰“文化差异”的鸿沟。


 

  她将毕生铭记
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