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新词

如果你永远离去

云歌致玛格达


 

作者高中党,文学素养较低,躺平受嘲orz


 

  如果你永远离去


 

  我不会出现在送葬的队伍中


 

  如果你就此长眠


 

  我不会站在你的坟前哀悼


 

  如果凡瑟尔失去它的太阳


 

  自有新一轮旭日升起


 

  让他们把心埋进你的墓穴


 

  我知道你不在那里


 

  


 

  我将离开你的睡乡永世流浪


 

  向大海、晴空和雪山环抱的湖泊寻觅你的双眸


 

  你的长发化作金色原野上的金色河流


 

  欢笑追逐着坎吉拉人的脚步


 

  苍穹中的繁星是你的凝眸


 

  


 

  直到琴弦断裂,我将不会停下


 

  我要歌唱你如歌唱火焰、盛夏和心口燃烧的玫瑰


 

  我要让你比我活的更长久


 

  让众人知道你从未离去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