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新词

慈善事业

 玛格达接受主祭的白叶节邀约之后
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这里不太合适。”潘主祭喃喃道。

  “我觉得这里非常合适。”玛格达的呼吸同他一样凌乱。她跨坐在男人腰腹间,紧攥着法衣领子,明晃晃的天光落在纤细的手指上,像是来自中洲的羊脂玉。“‘几乎没有人会不知趣地在这一天跑到教会来告解’,您在信上是这么写的。”

  潘主祭垂下眼睑,遮挡住浅灰色的瞳仁。它们一贯盛满了温和、怜悯,和兴味盎然。这位受人尊敬的圣者拥有如此矛盾的特质,像水波一样捉摸不定。但玛格达不怕,因为她已经抓到了他最大的弱点,那就是——

  “您想见到我,我就来了。”她慢慢俯下身去,直到一低头就能亲吻到主祭大人纤长的睫毛——事实上她真的这么做了,轻柔的呼吸吹动柔软的银白发丝。潘低声唤着她的名字,像是劝诫或警告。哪怕是被年轻他二十岁的小姐以极其暧昧的姿势压在地上,他依旧是一副冷静可靠的年长者模样。

  “我的吊袜带里有一份修建新治愈堂的合同。”她细细舔舐他的耳垂,“只要把它取出来,它就是您的了。”

   秋日的凡瑟尔笼罩在一场冷雨中,玛格达翻过身用微凉的手指抚上潘赤裸的胸膛。潘把右臂塞进她脖子下,好让少女更舒适地蜷伏在自己胸口。清冷宁静的香气萦绕在她鼻尖。
       潘抚摸她的脊背,他的身体热度很高,像火焰在血管中奔流。玛格达往后挪了挪,仰头看向潘的脸。几缕汗湿的银发贴在额头,颧骨上激动的红晕还未褪去,浅灰色的眼睛专注地望着她。
 “再做一次?”玛格达的声线因刚刚的运动略显低哑

   


  

  @半月飞鱼 后续来了~【虽然依旧拉灯】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  


  

  


  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