赋新词

不情之请(一)白桑玛格达沙雕友情向

情报延伸出的脑洞
扑棱蛾子一脸纯洁地问能不能观摩玛格达新婚夜
(为了解人类费尽心思)

  “新婚快乐。”

  玛格达吓了一跳,她坐在梳妆台前,洁白的鲜花缠绕在金色发辫间,花瓣娇嫩如少女的肌肤。白纱长裙在清晨阳光中投下浅淡的阴影,她回过头,淡淡笑意浮上唇角。

  “多谢,白桑。”她弯起双眼,让人想起雨后澄澈的天空。

  苏拉收起羽翼,挑选一张不带靠背的椅子坐下,镜片后的目光温和柔软。他给人的感觉有些像精灵,同样的与世疏离,不同的是这位大使先生正努力地打破这种隔绝——尽管方式有时过于奇特。

  “唔,玛格达。”他不安地敲着扶手,微微皱眉的样子可以让最矜持的少女脸红心跳,“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

  “只要我能做到,我会尽我所能。”玛格达说,不长时间的相处已经让书记官与这位博学温柔——也格外缺乏常识——的苏拉特使结下了友谊,另一方面,她也不觉得白桑会提出什么过分要求。

  “今晚我能在你的卧房里观察吗?”白桑问 @半月飞鱼 

评论(2)

热度(58)